今天,第三次帶PuPu去醫院,本來打算要打預防針
醫生檢查PuPu的身體,沒發現有什麼問題,本來已經準備要打了
在打針之前,醫生講到打預防針的注意事項...
其中有一項是:打完針後,一星期內不要換環境...
可是...我可能週六就會回高雄,會把PuPu帶下去,等過完年才會上台北
醫生建議我上台北後,還要觀察個3~5天,再帶PuPu去打針
所以...最後又沒有打成...

今天,就等於是做健康檢查
醫生說看起來,基本上沒什麼異狀
耳朵也恢復得不錯,以後只要兩天清理一次就好

量體重...從上星期的1.2公斤,變成1.5公斤了
才短短的一星期,感覺大好多喔,這年紀的貓,長得真快
連醫生都說感覺牠變胖了...

另外,我有問醫生拍照時可不可以開閃光燈
醫生說:可以,不會有什麼問題,不會傷到貓的眼睛
哈,以後我可以放心拍照了,當然,我還是會盡量打跳燈啦~

最後要走時,醫生說也沒打針,這次就不收錢了
這真是讓我意外阿,本來都已經在掏錢包了
因為雖然沒打針,可是還是有做檢查,也有幫PuPu清理耳朵阿
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古亭動物醫院的吳曉陽醫師

不過在離開前,我在那邊買了一個外出籠(原本用的是借來的)
所以還是花了550元~

回到家,懷懷說,感覺PuPu長好快喔
想要趁牠還小隻的時候,和牠來幾張合照
所以又拿出相機,玩了好一會,下面就再來分享照片吧~

長超快的PuPu


趁PuPu還小,來個幾張合照


想抓相機的帶子

牠最近對條狀物特別有興趣
像是手機吊飾啦、遊戲機上面的吊飾啦、相機背帶啦

還想從另一邊來


喵喵叫

被我們拍到不耐煩了吧...^^||

我也來合照一下~棉花糖~

這張切到我的頭了...應該無所謂啦,反正重點是PuPu

來放一張切比較少的

唔...好像切多一點比較好,這張感覺頭禿很大

懷懷+PuPu


最後,來分享一下新買的外出籠
外觀長這樣


打開內部長這樣

Ptt cat板上,有板友說:這款內壁不平整,如果貓緊張衝撞怕會受傷
親眼看過後,內壁的確是不平整,但應該還可以接受
PuPu外出時都還算冷靜,應該不至於會衝撞受傷
而且都在動物醫院裡面賣了,我想我就相信它吧

上面也可以打開

這樣要抓貓比較好抓

雖然PuPu是懷懷的同事送的
但買牠這些有的沒的東西,似乎也花掉我不少錢了
我快窮死啦!但我花得心甘情願~: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