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博愛路漢口街附近,想買相機用的包包
走著走著逛著逛著,忽然聽到低沈的引擎聲,吸引了我的目光
注意一看,竟然是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本來以為會一下子就開走了
結果他剛好停下來等人,我便拿出我的相機猛拍
不過,我不好意思靠太近拍啦...怕車主會不高興...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屁股上面的型號  

從前面看  

車頭特寫  

這是排氣管和散熱口吧?  

上掀式的車門  

另一邊的車門  

離開前的車屁股  
整台車就是正點... 

其實路邊還挺多人在拍照的,我想車主應該也習慣了吧
看他開門下車的時候,也沒什麼不高興的反應

關於這台車...可以參考這兩個網站
wiki上的介紹台灣官方網頁

這款車,不知道現在台灣有幾台喔?

上次看到這種等級的跑車是在信義路上看到 Porsche Carrera GT
也是先聽到聲音,才讓我注意到車
不過那次剛好在騎車,還且下雨,沒機會拍下來,有點可惜...

雖然買不起,不過這種車,真是用看的也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