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娘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填預官預士的志願
我說:填了也沒有用,因為我畢不了業,不能去當
她問:為什麼畢不了業咧?
我說:因為論文沒寫完
她問:為什麼不趕快寫咧?
......
總之,最後就小小吵了一架......不在這詳述了......

常常有人問我:哪時候會畢業?
我都回答:不知道,應該畢不了業了~
大概很多人都覺得我在開玩笑
其實,我是很認真的這樣說...

這個研究所,我讀一個學期,就覺得我應該會讀不完
硬著頭皮繼續,只讓我覺得越來越痛苦

我深深的覺得,我不是個讀書的料...
或許會有人說我算聰明,只是不肯用功,如果用功一定能讀好
但我覺得「書是給想讀的人讀的,不是給聰明的人讀的。」
讀這些東西,說真的,不能帶給我快樂...
我真的,很討要幹這些事情...

唉...那這兩年多來,我到底在幹什麼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