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Fiebing's Saddle Soap後,洗了自己的875
之前洗完右腳,分享了一篇文
現在,左腳也洗好了,再貼些照片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洗右腳時,特別髒的地方有拿牙刷去刷,結果把某些地方刷得有點太白了
所以我洗左腳,只有用那塊菜瓜布和上面的海綿
菜瓜布的地方刷白底,海綿就洗皮革

這是左腳外側
洗前


洗後


左腳內側
洗前

不知為啥,左腳內側特別黑

洗後


鞋舌比較圖
洗前


洗後

因為左腳沒有用牙刷刷,所以沒右腳這麼乾淨

最後...整雙鞋子...
洗前


洗後


上油、綁上鞋帶

上個油,感覺顏色變均勻點
鞋帶也有洗過了,整雙鞋感覺乾淨很多~

這個Saddle Soap用起來,感覺效果還不錯,不過洗鞋子,我覺得還挺花時間的
我想,我之後也不會常洗吧,除非是鞋子髒到讓我覺得很難過,才偶爾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