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tt American Casual Style板板聚,已經差不多是兩星期前的事情了
之前想要寫一篇網誌,一拖拖太久忘記
看到Jun大哥來留言,才想起這一回事,現在趕快來補寫

當天聚會,還蠻多人到的,總共開了兩桌

照片最左邊穿綠色衣服的,就是來留言的Jun

Jun是一個客氣、和氣、也很願意分享的皮革師傅
那天板聚,和他聊天,學到了蠻多東西
對皮革有興趣的人,可以到Jun的Blog去看看,上面有蠻多精彩的東西

我坐在另外一桌

第一次見到了板主櫻桃汁,還有許多為板上資深的前輩
大家都很客氣,也很願意聊,讓我這個新手不會覺得無聊

聚會結束後,在店門口的大合照,大部分的人都穿靴子~:D

那天是在東區一間叫做「長谷川先生的家」的店
東西還不錯,價格也OK,只覺得店裡光線稍微暗了點

我那天的穿著

恩...我總是穿差不多這樣啦...

那天拍照的,是板上的pk大
我只有抓合照和我自己的照片
想看其他人的照片,可以到pk大的相簿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