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PuPu忽然有些奇怪的動作......
身體趴在地上,屁股翹得高高,後腳原地踏步
(喊牠名字,牠還會踏得更快更用力)

即使把牠抱起來,屁股還是翹得老高
抱的時候,會發出哼哼的叫聲
還變得喜歡到處磨蹭,磨蹭一下我的腳、磨蹭一下床邊

我上網去查了一下,原來這種反應就是發情
星期六,我帶PuPu去看醫生
想諮詢相關問題,順便買PuPu耳朵的藥

醫生說~
PuPu這年紀發情是正常的,可能會持續2~3週
別理牠就好(因為理牠也沒用阿 ^^||)
如果之後不想讓牠生,可以考慮做結紮
不過藥等發情過後,才可以動手術

結果星期天晚上PuPu就不發情了,牠發情只持續了三天左右
也還好PuPu發情時,不會一直叫、也不會亂尿尿
所以沒造成我什麼困擾~

至於結紮手術
嗯......最近手頭比較緊,再讓我考慮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