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pixnet大改版後,我一直沒有來發文
除了自己身體裡的懶蟲作怪
最主要原因是pixnet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我一直想再繼續寫那未完成的澎湖遊記
但系統的不穩定,使得我不太敢發文
那系列文章,我一篇都要打蠻久的
如果打完發佈失敗,又沒有留下草稿,我大概會想砍人

再等等吧...
畢竟pixnet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我也懶得搬家
我相信一定會改善的,但還是希望它能快一點就是

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期待我的文章的?
或許沒有吧?或許有吧?
嗯...不論如何...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