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老媽和大阿姨、大姨丈、小阿姨一起來台北玩
小阿姨有在學畫,想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特展,也想去故宮看畫

26號下午,我們先去看米勒特展,我看完的感想是:人真多!@_@

買完票,要排隊入場


排隊隊伍,有經過幾台販賣機
經過其中一台販賣機時,我很想買瓶飲料,可是販賣機前面很多人
當時又只有我自己在排隊,覺得離開隊伍不太好

這時,這位年輕媽媽看出了我的難處,便叫她的小孩幫我投一瓶
我在這邊要特別感謝這位小弟和他年輕的媽媽

應該是媽媽吧?如果有錯,我先說聲抱歉

夏天的可樂,對我來說有如沙漠中的綠洲

可惜不夠冰,大概是太多人買了,剛補進去不久吧

從三點開始排隊,進場時已經五點多了
原本想說,有在管制入場,裡面人應該不會很多吧
可是事情並不如我所想
進場後,人實在是多到我知道要怎麼看才好
我比較認真看的,只有那兩幅最有名的「拾穗」和「晚禱」
我想,我在展場內應該待不到20分鐘吧......Orz

一張票要250,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值得

我想主要問題是主辦單位規劃的不夠完善...
至少也該找個大一點的展場吧...
這樣子看展覽,實在是沒什麼品質可言......

展覽,剩下最後幾天了,我想每天人都會很多吧
如果很堅持要去看,工作人員建議:
早上七點去排隊,八點入場,這樣不用排這麼久
而且我想,那個時間進場的人應該也會比較少
這樣看展覽應該也會舒服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