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睡沒多久,就起床準備去雙心石滬看日出
難得來澎湖,更難得來七美
雖然感覺還蠻想睡,還是拼著出門去

騎著車,一行人又稍微迷路了一下
問問別人、隨便繞繞,還好能趕在天亮前到


等沒多久,太陽就升上來了

這天的日出,也是從雲端升上來的

日出團合照

這幾個學妹不簡單,說要看日出,還真的都爬得起來~

看完日出,大夥兒騎著車去兜風
想逛一些前一天沒看到的景點
可是路不太熟,所以又是騎著車亂繞

慈馨邊搭車,還要抓住自己和婷芳的頭髮

她說被頭髮打到很痛...^^||

那天早上我自己騎車,所以我是這樣子拍照的

(taken by 兔子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經過一間國小,兔子和胖胖勛跑進去拍照
兔子要跟兔子搶紅蘿蔔吃

(taken by 胖胖勛
查了一下地圖,這應該是雙湖國小吧?

接著,大家想到七美機場看看
結果又迷路,便繞回民宿休息了

回到民宿,趁著空檔,寫張明信片給懷懷


寫完明信片,到漁村民宿吃個早餐(和大嶼民宿是同一個老闆)

我覺得這個早餐還蠻豐盛的,相當好吃

吃完回到民宿休息一下,收拾行李
沒多久,又準備要搭船了~搭船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望安

(taken by 兔子
兔子似乎比較不這麼怕搭船了~

到望安,第一個景點來到綠蠵龜保育中心


在恢復池裡有兩隻綠蠵龜...

我一直覺得綠蠵龜長得很可愛
他們在水裡游泳,感覺像是張開翅膀在飛翔

第二個景點,我們來到鴛鴦窟


現場有兩個長這樣的東西,應該就是這個吧

我沒走近去看,但聽說裡面有很多垃圾......Orz

接著,我們想去看看仙人腳印
到景點附近,看到一些攤販,大家買了些東西來消消暑

慈馨買了仙人掌果,兔子吃了一個
從兔子的表情看起來,應該是不怎麼好吃...^^||

我吃了一顆,可能是果實太熟了吧,感覺有點爛
吃在嘴巴裡滑滑的,我形容口感有點像鼻涕
聽我這麼說完,慈馨的仙人掌果就銷不出去了...XD
所以我負責再把最後一顆吃掉

(taken and designed by 戴毛
第二顆好很多,比較沒這麼爛,口感像是一般的水果
只是水果大多會甜,仙人掌果吃起來不會甜

把食物解決後,爬上小山,去看仙人腳印
嗯......
......
......
......
這就是仙人腳印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七美的龍埕那樣,是個海蝕平台...
結果好像和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看完仙人腳印,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們便往港口騎去
經過郵局時,我把要寄給懷懷的明信片投進了郵筒

沒有遲到,但我們算是比較晚上船的,所以船內沒什麼位置
大家決定要待在船外吹風~

時間剛好是中午,太陽還蠻大的

回到馬公,先到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去蓋秘逕章
請博明的人來接我們,牽了摩托車,去吃個午餐
再到中正路郵局去蓋剩下的兩個秘逕章

下午,沒安排特別的行程,決定回到民宿去休息
這幾天,看日出、開車、騎車、搭船、浮潛
似乎累積了不少疲勞,所以下午我在民宿呈現昏死的狀態

睡醒後,和大家收錢,準備去和博明結帳

(taken by 小昭
結完帳,我這主辦人心中的石頭,也算是放下了一半...

離開博明,趁著太陽還沒下山,想到觀音亭看夕陽

剛好在太陽落海前趕上

太陽下去後,彩虹橋的燈亮了起來


到橋上走走,拍拍照

(taken by 戴毛

西邊的天空,出現了這種東西

這應該是照明彈吧?是演習用的嗎?

彩虹橋&倒影

(taken by 小昭

晚餐,大家決定去吃麥當勞

我想吃麥當勞,有一半是想要那個奧運紀念可樂杯啦

吃完晚餐,我們拿賣滿章的秘逕卡去花格海味換兌換券


再拿兌換券,去星巴克換馬克杯

在這邊,我要稱讚一下星巴克的工作人員
雖然杯子和咖啡都是免費的贈品
可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兩款杯子

(taken by 小昭

我拿的是慢慢杯

正在浮潛的GIGI ,這圖案的設計真有巧思

在星巴克裡,悠閒的享用完我們的咖啡
我們到旁邊的菊島之星去逛逛

裡面有蠻多有特色的手工藝品

逛完菊島之星,我們就回民宿去了

這一天,除了跳島望安比較趕一點,其他時間都還蠻悠閒的
我們的澎湖行,又一天過去了......
......
......
......
......
......
......

嗯,這是!?

(taken by 小昭
哈,好吧,這一天還沒結束啦...

回到民宿後,學妹說晚點要來我們房間打架+決鬥
一開始,我還有點疑惑
結果他們洗完澡,真的跑來大戰一場

兔子真的玩得很瘋
最精采的大概是「兔子 VS 胖胖勛」和「兔子 VS 大大美」

我自己,主要是從旁邊偷蓋棉被,增加場面的混亂
還有趁胖胖勛被壓制時,偷偷跑去打屁股...XD

那晚,應該有吵到同樣住海洋格子民宿的房客吧
尤其是住我們樓下那間六人房的,真是對不起,我在這懺悔一下......^^||

......
......
......

大戰過後...嗯...又是一個好睡的夜晚......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emboii
  • 咕啾咕啾XD
  • ㄜ......|||

    aihc 於 2008/08/30 01:40 回覆

  • 兔子
  • 你的咕啾咕啾聲怎麼可以沒提到呢
    很經典
    真是不好意思
    玩起來打起來就失態了
    哈哈
    真是害羞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大大美真的是無敵
    令我佩服的沒話說
    ㄎㄎㄎ~


  • ㄜ...因為自己聽不到咕啾咕啾
    所以無法描述...^^||
     
    不用害羞啦
    你可是讓整個決鬥這麼精采的關鍵耶~:P

    aihc 於 2008/08/31 21:26 回覆

  • 慈馨
  • 呵呵咕啾咕啾^^
    連戴毛大哥都糗你
  • 真的有這麼咕啾喔...XD

    aihc 於 2008/09/11 09: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