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麗華週年慶的第一天
懷懷看中一組The Body Shop的特惠組
但她今天要上班,沒時間去

早上,想說也沒什麼事,就去美麗華幫懷懷買看看
十點就到美麗華
結果到了那邊,才知道百貨部門十一點營業 Orz

感覺有點懶得等,原本想直接騎車回家
但想說,來了都來了,如果又騎車回去,等於白白浪費一小時在騎車上面

hmmm......那就等吧

週年慶的第一天,開始營業前,在大門口前有表演活動
反正閒閒沒事,我就站在旁邊看表演
看著看著,有工作人員建議我移動腳步到另外一邊去,說那邊等等會有發送商品券

我原本蠻懶得移動,也沒想要什麼商品券(覺得搶不到、也覺得獎品不會多好)
但那個工作人員態度很好,我便聽從他的建議移到另一邊去
想說另外那個角度視野好像比較好

表演結束後,有幾管砲管把彩帶朝天空發,也把商品券一同打向空中
看到這一幕,我猶豫了大約2又1/3秒,不知道該不該去搶這些商品券

商品券落到地面上,這時,旁邊有個工作人員喊:快去搶阿!裡面有很多獎品
我想心:都在眼前了,不搶好像很蠢阿。彎個腰而已,總不會吃什麼虧吧!
看大家一窩蜂的去搶,我也跟著彎腰撿了幾張

算一算,我搶到六張,一開始感覺有點心虛,不知道會不會給人家拿太多
但不知道是商品券太多,還是彎腰撿的人太少
我看每個人手上都拿個好幾張,甚至拿到十張以上的都有
大概也因為這樣,搶商品券的過程還蠻平和的,沒看到什麼爭吵發生

我換到了這些東西

團員火鍋*2、旭光迷你風扇*1、Disney餐具組*1、上豪電鍋*1
另外還有一張100元禮券,後來幫懷懷買東西時就用掉了

(兌換贈品時,排我前面的男生搶到7張摩天輪搭乘券+2張100元禮券
我搶到的東西應該比他實用多了吧?:P)

兌換完贈品,幫懷懷買完東西,騎車回家
要怎麼載這些東西,是一個大問題
最後我是這樣載回來的

請自行想像:我人要坐在座墊上,所以騎車時,那個藍色盒子得疊在黑包包上
至於那個安全帽掛在側邊,是因為車廂被我拿來放懷懷要買的東西了
因為塞在車廂,所以The Body Shop的紙袋被我擠的爛爛的
hmmm......我想懷懷不會介意的~

騎車時,轉彎不太好轉,龍頭會被黑包包卡到
所以我回來時騎很慢,不敢亂鑽
拿到免錢的贈品很高興,但如果因為這樣出車禍就很蠢了
一路上我很小心的騎,平安到家
說真的,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XD

真是很意外的收穫,蠻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