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是我下部隊後的第一個長假

12/31晚上放
回到家整理一下東西,馬上搭高鐵上台北
很感謝幾位高中好友一起來陪我跨年
雖然來我家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做
但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很棒

1/1
因為我跟懷懷都沒泳衣,洗溫泉的計畫失敗
後來決定去淡水走走,雖然人很多
但大家一起出門走走,感覺不錯
大家似乎都悶太久了

1/2
得知我台北姑丈已經往生的消息,讓我感到震驚與遺憾
和老爸一起到姑姑家去致意
在台北過了七年,姑丈是很照顧我的人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天早晚會來
但到了要面對的時候,心中還是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受

陪戴毛去買新相機

和懷懷&懷的好友去師大吃飯

1/3
和懷懷&懷的好友去公館看電影
晚上去酒肉朋友聊天

1/4
懷要上班,我早上便搭高鐵回高雄
下午和姊姊去漢神

晚上卻在電話裡和懷懷吵架了

1/5
下午帶PuPu去看醫生
我自己也去看了個醫生
從新訓到現在,我的咳嗽一直沒完全好

等等就要收假了...

這個假期,感覺行程滿滿
感謝高中好友的陪伴
也感謝懷懷的陪伴
讓我在台北這幾天,過得很快樂

至於吵架,我只能說
讓懷傷心我感到很抱歉...
我現在感覺真的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