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回來,幫忙家裡大掃除
意外發現了我們全家的紫微斗數命盤
我想應該是我娘去排的吧

我看了看我自己的命盤,感覺有蠻多有趣的地方
來和大家分享看看~

「不可有兄弟 一姊大吉」
這......我就只有一個姊姊阿,總不可能說「一姊大凶」吧?=.=

「加把勁 博士學位」
科科
加把勁,我搞不好可以當醫生咧?

「文教公職大吉」
以現在的景氣來看,文教公職,有對誰不吉的嗎?

文教公職對我來說,應該頗難
除非......自願役?應該可以算公職吧?......XD

「廿八歲後出運」
所以說我現在的低潮是正常的囉?
好......這點我很期待~

「廿八-卅二歲配婚」
我們這個世代,應該蠻多人都是在這個年紀結婚的吧?

「不可配肖猴、肖豬、肖蛇 其餘皆可」
連同年齡(肖豬)的都不行,讓我感覺很奇妙

還好,懷懷不肖猴、不肖豬、也不肖蛇
但重點應該是願不願意嫁......^^||

「卅二-六十二歲 平順一帆風順」
hmmm......這個我也很期待

 

我應該算是不太相信算命的人
不知道這個算一次要多少錢

裡面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大概是這些吧
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