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子沒算錯,我會在9/23退伍
好笑的是,我將在9/1升下士
升下士

我之前,很認真的考慮過要不要簽自願役
由於年齡已經超過轉服自願役的上限
所以輔導長說會先升我當下士,再簽「士官留營」

雖然幾番考慮後,我決定不簽
但學校裡的長官說:「還是先升吧,多留條路給自己。」
所以我將在9/1升下士

我將領不滿一個月的下士薪水
但算一算應該也會比原本多領個一兩千元吧.......

聽長官說,下士退伍後,有意願再回來當兵,可以申請「回役」
hmmm......
如果到社會上去打滾,混不下去,搞不好我真的會回役
希望盡量不要發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