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當兵時,就感覺到我的Camper鞋底老化(氧化?)了
走起路來感覺怪怪的,原本軟Q的豆豆底,變得硬硬的、容易裂
大概是因為當兵時太少穿,環保鞋底開始分解了吧?

原本想說,應該無所謂吧,能穿就繼續穿
開始工作後,常穿著Camper上山下海
沒多久,左腳的腳後跟皮破了
DSC_3278_1_調整大小.jpg
自己有在做皮件,想說自己買了一塊小羊皮來貼貼看
但這個部位得用機器來車,用手縫沒辦法縫過去
我只是把皮貼上去,所以穿沒幾次,貼上去的那塊皮又掉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右腳的鞋頭開口笑了
DSC_3281_1_調整大小.jpg
心想:這下子沒辦法了,只好讓專業的來了

我到SOGO樓下的美壽多去求救
師傅說:
車線磨斷了,所以會開口笑
但鞋底已經老化,如果把鞋底車上去,也撐不了多久
建議直接換底
(師傅把鞋底一折,果然看到很多裂痕)

那邊換底有兩種價碼
一般的鞋底是1500(我不知道是啥廠牌的)
換Vibram大底是2600
心想,要換乾脆就換好一點的,所以我選了Vibram大底

換好鞋底的Camper
DSC_3346_1_調整大小.jpg

原本破皮的腳後跟也做了補強
DSC_3353_1_調整大小.jpg
車了一塊皮上去,感覺蠻牢固的

另一個角度看
DSC_3356_1_調整大小.jpg
兩腳都有做補強,不是只補破掉的那腳而已

鞋頭被我踢到有點破破的、掉色的地方,也有補色
(可對照上面開口笑的那張圖)
DSC_3359_1_調整大小.jpg
整雙鞋子變得超新的,感覺真是不錯~

Vibram大底
DSC_3368_1_調整大小.jpg

重生的Camper
DSC_3379_1_調整大小.jpg

一開始覺得2600這價格,實在是有點貴,都可以買一雙運動鞋了
但現在一雙Camper大概都要個5、6000元
花這個錢可以讓我的Camper復活,多穿好幾年
我自己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或許有人會想:把Camper弄成這樣,都不像Camper了!
其實,我自己原本也有這種想法
但實際穿在腳上,這鞋底看起來其實不會很突兀
沒特別去講,大概也不太會有人注意到
而且最重要的,它穿起來還是一樣很舒適
仍然是好鞋一雙,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