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開始練跑步
想說研研究所,書讀得不好,把身體練好一點也不錯

還和朋友一起報名了2008 NIKE RUN TAIPEI,5公里組


一直以這個為目標,有空就會去學校練習,希望能跑進30分鐘內
最近,用力一點跑,剛好可以在29分多,把5公里跑完

星期五中午,我去路跑協會報到,拿了衣服和號碼牌


號碼牌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下午,我跑去學校練習,順便拿衣服給一起報名的朋友
可是...不知道是最近練習太多,還是暖身不夠...
我在跑的時候,右腳踝開始痛...痛到我沒辦法繼續跑

晚上,決定去看醫生,看了一間台北有名的中醫院
沒想到...還挺貴的,掛號時花了150元,敷藥+拿藥還要870元
這些東西,總共花了1020元

幹...真貴......

今天早上,我腳還是痛,沒辦法跑
但我還是一早起床,去活動現場,幫朋友拍照~

活動會場在市政府前的廣場


劉杰現場脫褲子


陳志沂暖身


好像還挺多運動員到現場的
這是裕隆籃球隊

光線不好,而且車在移動,沒拍好
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誰是誰啦...Orz

這張是在起跑前拍的,背後那個拱門是終點


起跑後,我在市政府前的轉彎處等朋友們,可是沒等到
起跑還不到20分鐘,就已經有人到終點了
我決定站到終點前面去等等看
結果真的被我等到了
這是他們衝過終點的前一刻

他們好像也才花23分多吧
所以我想,整個路程應該不到5公里,搞不好連4公里都不到
恩,沒差,反正這一組本來就是跑休閒的而已啦...

唉唷唷...看他們跑完,我也好想跑喔
可是腳還在痛...Orz

等腳治好再說吧,應該還有類似的活動,下次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