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兩張牛皮,都是切成長條型的,總面積比較小,所以便宜
也因為如此,想做大一點的東西就沒辦法了

這個月,剛領薪水,就跑去敗了一張大張的牛皮,是半隻牛的皮


打開

原本比這還大張,有一部份(大約2/5)被我切去削薄了

皮革上的烙印

一個圓圈裡面有個S,拍照技術不好,拍不太出來...Orz

原本皮革大約是2.5mm厚,我切了兩片下來去削薄

一片削成1.5mm


一片削成1.0mm


全部排起來...

我實在沒夠大的桌子能展開全部的皮...

老闆說,這是巴西來的牛皮

我自己摸,感覺質感還不錯,皮革比較偏硬
皮革顏色很淡,應該油脂含量較低

皮革單價便宜,但總面積大,所以算起來也不少錢
皮+削工,總共花了3450
但這一塊皮應該夠我玩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