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發表文章了
一方面是真的沒什麼時間,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懶......

9/23退伍後,本想發表一篇退伍感言的
不過軍中很多事情似乎不適合在網路上講,尤其我才剛退伍
等時間久一點之後,如果我還想得起來,再來回憶吧

10/6我開始正式做一份全職的工作
我在台北青樺婚紗當攝影助理,也就是我大學時候實習過的那間公司

工作到現在剛好滿兩個月
大致上來說,工時頗長,薪水頗低......
如果不是對攝影有著一點興趣,應該很難持續下去

12/5~12/12,我跟的攝影師出國,所以這幾天我比較空閒
但應該還是會上個幾天班,到公司調一下之前拍的照片
如果這幾天,我天天都休假,這個月可能會超休

有很多事情想要做,想利用這次的空閒時間來做
平常要上班,每天工作到很晚,沒時間完成這些事情
但到了放假的時候,又整個人想放鬆,不想去碰這些事
感覺真是矛盾阿......

看看吧,如果這幾天,看到我上來發表好幾篇文章
那就代表我完成了比較多事情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後,又無聲無息了
那就代表我又發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