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作品,鑰匙包
整個製作過程,應該超過10小時

合起來的樣子

雙縫線沒啥意義,自己看得爽而已...

打開

用了兩個扣子...

裡面長這樣


外面長這樣

ㄜ...應該看得出來有一顆扣子沒打好...Orz

因為縫線是白色的
在縫製過程中,手不乾淨,線就變得髒髒的

皮革邊緣的處理,是我遇到最大的問題
我覺得要處理得很漂亮很難,總覺得看起來很粗糙

然後...搞笑的是,這東西做完後,我自己不合用
因為我的鑰匙有一個鐵門的遙控器
包進去就整個滿起來了...XD

所以,上次回高雄時,把這東西送給我姊姊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拿去用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