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懷懷的筆記本,就開始做這個臀包

其實已經完成一段時間了,可是之前事情比較多,拖到現在才來發文...

這個包,基本上是按照書上寫的去做
只在小地方做了一點點變更(稍微加大一點點、縫線收尾方式改變)
因為要縫的地方比較少,所以這個包花的時間也比較短
總工作時間,我想大約是15小時左右吧

背面的樣子

製作的很不精準,穿皮繩的洞位置不一樣高...Orz
但基本上,不太影響使用啦...

便宜的裝飾扣

這個裝飾扣只要20元
原本想用大銀幣扣來做,但價格高,有點花不下去
看到這個扣子,覺得長得也不錯,就買了一個來用用看

用來綁的那個皮繩,書上是寫用鹿皮繩
但我實在找不到鹿皮繩,所以拿3mm寬的牛皮繩來用
有誰知到哪邊有賣鹿皮繩,麻煩留個言,告訴我一聲阿~

內部

我按照原本書上的說明,沒有另外做夾層

目前用起來,總覺得容量有點小,放不了什麼東西
可是,如果容量要大,包做得太大,又變得不太適合當臀包了...
好像有點兩難阿...

我拿有烙印的那塊皮革來做

顏色很淺,可能看不太清楚
我做在包的背面,想說要低調一點:P

做這個包,遇到比較大的困難...
是我用2.5mm左右的皮革,兩層疊在一起就大約有5mm
菱斬斬下去,很難拔起來
尤其是四孔的,斬下去根本拔不出來,每次都拔到生氣
後來我就用四孔的算距離、做記號,然後用單孔的慢慢斬

還有就是,皮革較厚較硬,在袋襠轉折的地方,很難彎
就拼命硬折,折得感覺有點辛苦
恩,還需要再多練習吧

下次再來分享這個包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