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傍晚,想要帶PuPu去打預防針
後來臨時有事情,取消

今天下班,在幫PuPu清廁所時,PuPu竟然吐了...還吐了兩次...
我實在很緊張,馬上把牠抓去看醫生

醫生說,還好昨天沒打預防針(不然可能會更嚴重吧?)

醫生觸診後說,感覺PuPu胃有點漲

我有把吐的東西撿起來給醫生看
醫生說,可能是剛吃完就劇烈運動,所以胃不舒服,吐了
也可能是房間不乾淨,亂舔亂吃,所以胃不舒服(嘔吐物裡面有人的頭髮)

所以...
醫生建議,餵食還是定時定量比較好,不要把飼料堆很多放在那邊
剛吃完東西,不要跟貓玩得太兇
房間,當然要常整理打掃,保持乾淨...

除了開藥之外,還打了一針,PuPu很勇敢,沒什麼掙扎大叫
醫生原本說,這一針是會比較痛的那種針...

醫生建議,這兩天先讓牠吃點好消化的東西
可以餵嬰兒食品
他們醫院裡面也有,我便直接買了一些...

這是PuPu第二次吐的東西

第二次要吐時,我發現有異狀,還拿衛生紙想要去接
可是沒接好,還是吐在了我的高中紀念書包上,下次應該要拿布丁桶去接...
ㄜ...好啦...希望永遠不要再有下次啦...Orz

這是醫院裡面賣的嬰兒食品

一瓶45元,醫生說一瓶大概吃一天
不過我總覺得有點少,PuPu常常一下子就吃光光...

藥袋

看診+打針+拿藥+嬰兒食品,總共花了我530元
應該是不算貴啦,但也算是一筆錢...Orz
PuPu加油阿,病要趕快好啦...

最後,今天看診時,有件好事
醫生說PuPu的耳朵看不到寄生蟲了
但還是要繼續用藥,避免有蟲卵

預計下星期再帶PuPu去打預防針,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