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高雄過年,會回來一段時間
所以把PuPu一起帶了下來~

高鐵座位空間夠大,車程較短,寵物也不需另外買票
為了攜帶上的方便,所以選擇坐高鐵

(高鐵網站上面寫...
 旅客不可攜帶寵物乘車,但下列之情形除外:
 1.以不妨礙其他旅客且需裝於包裝完固的小籠或容器內,無糞便漏出的犬、貓、鳥或魚蝦類。
 2.執行任務的警犬、導盲犬或導盲犬訓練單位出具證明並經本公司同意後由專業人員〈訓練師〉
  陪同之導盲幼犬。)

在坐車時,又幫PuPu拍了些照片

這是從我座位看牠的樣子


把外出籠放到腿上來拍幾張


看著外面

牠在車上還挺乖、挺安靜的
通常都是這樣看著外面,不然就是趴著休息

高鐵車廂內...

車廂門上面的跑馬燈,快門速度太快會拍不起來...^^||

在高鐵上挺乖的,從高鐵站回我家是騎摩托車
在摩托車上,牠就開始叫了,看來牠真的很討厭摩托車...

一回家,馬上把牠丟到我房間
一進房間,牠又開始探險了...^^||

四處看看


姊姊新買給牠的貓沙盆

因為貓沙盆帶不下來,所以叫姊姊準備一個盆子
結果牠直接買了寵物用的貓沙盆...^^||

這是從台北帶下來的碗


到處探險一下


在我床上游走


來一張有看鏡頭的~


牠一直對這垃圾桶很有興趣

怕牠跑去挖垃圾,所以後來把垃圾桶拿到房間外面了...

爬到桌上探險


原本怕牠到新的地方,會不會陌生、適應不良
但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啦
就像第一次到我台北家一樣,到處探險,真是調皮又大膽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