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高雄,姊姊說要去日本玩,問我有沒有想要她帶什麼
我說,我想要一個Porter包,還上網把樣式、型號給她看

本來想說,如果方便就幫我帶,很麻煩的話就不用了
她去日本玩時,還真的買了一個送我,姊姊真是大方阿...

雖然她回國時,這包禮物就被老媽拆過了
不過...還是自己來拆一下,感受拆禮物的樂趣吧~

禮物的外包裝  

在日本高島屋百貨買的  
原本的包裝應該很漂亮吧? 

背面  
被拆過了... 

打開後...  
恩...是肖想很久了的Porter包 
HEAT系列的手持、肩背包... 

商標  

吊牌  

吊牌背面  

HEAT系列的手電筒  

手電筒會亮,沒有問題  

扣環  

把背帶拉出來  

可以從側邊調整大小  

側面及背面  

開口正上方的扣子  

鬆開後  
容量還挺大的 

內部長這樣  
一邊有三個小側袋,一邊有一個大側袋 

其中一個小側袋上面的商標  

其中一個小側袋中裝著...  

小黑盒子  

打開後  
原來是裝手電筒用的,還有電池、說明書,和一條小帶子 

看不懂日文,也懶得看英文,但看圖片還是可以懂一點點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還有備用燈泡 

手電筒可以調聚光散光  
我就不細照手電筒說明書的其他部分了... 

另一個東西是這個...  
這東西應該是包包的使用說明書吧? 

背面...  
反正就寫些什麼注意事項的,看不太懂...^^|| 

整個包包,大概就這樣吧...
這個包,大概是全台灣最多人拿的Porter包...
但我不介意和別人撞包,我想,就是因為好看、實用,才會到處都看的到
這樣的好東西,當然值得入手一個囉~

對這包包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網頁

謝謝姊姊的禮物,我會珍惜著使用它的
希望它能伴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