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的椅子,是有滾輪的那種,坐在上面只要腳一踢,就能移動位置
PuPu來之後,怕會壓到牠,我坐這把椅子移動前,都會看一下牠有沒有在椅子下

但就在剛剛,我玩皮革到一個段落,想移動一下位置,休息一下
雙腳一踢,確聽到PuPu發出一聲慘叫

天啊!我怎麼會沒注意到,有沒有受傷阿?

趕快把PuPu抱起來檢查一下,看看四肢、尾巴
看起來沒有外傷(流血)、也沒有骨折
可以正常的走路,摸牠尾巴也沒有痛的樣子

回頭看看壓到牠的椅子,在椅子的輪子上,夾了一搓毛
ㄜ...看來就是這個吧,大概是夾到牠尾巴上的毛了

一會兒,PuPu又活蹦亂跳的跟我玩起捉迷藏,看來是沒什麼問題了
只掉了一搓毛應該算是蠻幸運的,以後還是要多注意點才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