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來懺悔一下...

最近四年來,我去了三次澎湖,分別是在05年、07年、以及今年(08年)
每次要籌備行程,都參考了沿著菊島旅行網站以及Ptt澎湖板(PH-sea板)
但前兩次回到台灣後,人就懶掉了...沒有好好寫遊記...

今年,一直想要好好來寫一篇遊記
算是回饋沿著菊島旅行網站以及Ptt澎湖板,也算是幫自己留一個記錄~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寫這篇遊記才好
今年行程比前兩次豐富,很怕把遊記寫得又臭又長...

想著想著,兩星期過去了...我又快要懶掉了...
所以,我決定不想了,就開始動手寫吧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反正這是我自己的blog
之後如果看得不順眼,那再做修改就好...

補個兩張圖

05年澎湖行

這張照片是在七美月鯉沙灘拍的

07年的澎湖行

這張是在西嶼西臺拍的...

08年的澎湖行...
之後幾篇會有很多照片,這篇就先不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