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和第一天一樣
主要是為了搭船,所以晚一天回台灣,沒有排什麼行程

原本想說,如果起得早,可以去奎壁山走走
帶大大美和兔子去潮間帶看看

但這幾天玩下來,大家都累了吧,睡醒時,已經十點半多了
我跑到一樓,問櫃檯的小姐,幾點該要退房
小姐說:十點,所以應該要退房了

耽誤到別人的時間,感覺很不好意思
回房間叫大家趕快整理收拾,快快退房

離開海洋格子民宿,到博明寄放一下行李
天氣一樣炎熱,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所以決定到著名的玉冠嫩仙草去試試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taken by 胖胖勛
之前在Ptt澎湖板上,看到有人抱怨這間店的態度不好
我是覺得還ok啦,可能真的是人太多了吧
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我超喜歡他的仙草刨冰

沒安排什麼行程,大家也不想跑太遠
所以就悠閒的逛逛馬公、拍拍照



(taken by 戴毛



也去走走前一晚沒走到的古蹟
天后宮

(taken by 胖胖勛





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不用趕時間~


老街





在澎湖,連貓也跟著悠閒嗎?:D

逛得差不多,也買了名產,大家回到博明休息,等搭飛機和搭船
在博明休息時,聽到老闆娘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前有卡玫基、後有鳳凰
中間夾著我們出遊這六天,天氣都很好,風和日麗~ 

這天,博明老闆的保時捷停在店旁邊
對這種凡人買不起的車很有興趣,在那邊拍了好幾張照片


時間差不多了,大大美先搭車去機場

她要回台北,所以搭飛機~

過沒多久,剩下的四個人,也到港口去搭船
這回多了兔子,在船上更熱鬧了點

(taken by 兔子
座位一樣很空,我們佔了兩排位子
在那邊玩撲克牌彈耳朵,彈得很開心

太陽漸漸落下,我們到甲板上去看夕陽

(taken by 兔子
這是我這趟澎湖行最愛的遊戲......XD







之前把日出拍得像夕陽
還好這個夕陽,看起來不像日出~


回到船內,吃個泡麵,玩牌、玩NDSL、聊天
感覺沒多久也就到高雄了

結束了我第三次的澎湖行
結束了我悠閒的六天澎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