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點放,和上次點放差不多
懶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做

在軍中感冒,真的很難好,感覺快要好了,忽然又變嚴重了
因為病情加重,請阿娘去診所幫我拿藥
早上和中午吃完藥,感覺有好一點,但有點昏昏沉沉
我想晚上回部隊,應該會很好睡吧

原本想寫一篇皮件的網誌
可是實在沒動力,等我結訓假再來寫

感覺也真快,我快結訓了耶
星期一、星期二是鑑測,星期三就是節訓典禮了

剛進去的幾天,真的很難熬,度日如年
第一天心想:幹!我竟然要過這種日子過42天
第二天心想:幹!怎麼還有41天,日子怎麼過得這麼慢...
......

不免俗的,拿起一張信紙,在上面畫月曆,數日子
每過一天就劃掉一天,算算還剩下幾天
一天一天的過,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忘記要繼續劃了

隨著大懇、小懇過去
第一次點放之後,感覺時間開始加快了~

第二次點放、第三次點放
哇!剩下三天了耶......

接著就是五天的節訓假,然後等撥交,下部隊
預計在節訓假,我會上台北一趟
12/4(四)上台北,12/7(日)回高雄

主要,當然是要去陪陪懷懷~
還要去大學辦軍訓的兵役折抵
再跟朋友約吃吃飯~
希望到時候上台北,我的感冒可以好得差不多了......Orz

阿,對了~我下部隊的單位是海軍官校
以後我就是海軍官校行政兵
至於這個單位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等之後進去後,再來向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