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牠耳朵有寄生蟲,怕會傳染給人
所以,原本是不準牠上床,都用蚊帳去擋牠

今天下午睡午覺,好像是蚊帳沒弄好,PuPu跑到床上來
牠爬上來,一直在床上鑽來鑽去,可是我實在很累,沒特別去管牠
沒想到睡醒後...我棉被上有一片濕濕的東西!...枕頭邊邊也有一些些

這...是PuPu尿尿嗎?
我聞了一下,好像也沒有太難聞的味道
但...除了PuPu尿尿這原因,還有啥事會把棉被弄成這樣咧?

牠能爬上床來,應該也就能爬得下去吧...怎麼不去自己廁所尿咧?
還是因為...我天天抓牠去清耳朵,牠不高興了,尿在我棉被上...
如果是這樣,我會很傷心的...T_T

唉,最後,把棉被和枕頭套全拿去洗了
棉被和枕頭也用吹風機吹了好一會
弄了一個下午...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