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到現在碩三,已經在台北活了好幾年
不過直到今年,是我第一次到台北101旁邊跨年,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啦~:)
上次參加這種大型跨年晚會,好像是在高雄文化中心吧
和姊姊一起去的,但已經忘記是哪一年了...

約在國父紀念館站,結果我們太準時到,好像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無聊的我們在捷運站裡玩起相機


還玩起捷運站裡的公共電話


等懷的朋友&同事陸續到後,隨便找了捷運站附近一間店吃東西
這是我的晚餐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啦...= =

吃完東西後,大夥往101附近移動,過程中,經過國父紀念館
看到了幾個大型氣球,便跑進去拍照~

懷懷&欣潔&OPEN將


懷懷&懷懷的同事們


最後在靠近市府廣場的附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等煙火
等著等著,想要上廁所
但附近的公共流動廁所,感覺人多爆多的,而且應該會比較髒吧?
我和懷懷決定去誠品上廁所,雖然人還是會很多,但至少會乾淨一點

去誠品上完廁所後,看到了個有趣的東西

旁邊的解釋是:請留意前方2公尺之設備,並小心腳步

因為交通管制,無人的大街


平常騎車時最討厭看到的四個字


回到等煙火的地方,玩牌打發時間


那天真的挺冷的,好像大概只有11度的樣子

重點是一直待在戶外,會越來越冷...

這個,我應該是在回覆朋友傳給我的新年簡訊

今年,總共只收到兩封,哈,真少
不過我也不會去主動傳給別人就是了...

等著等著等著,終於等到傳說中的101爆炸了...


這應該是最後一發


一看完煙火,馬上收拾東西準備撤退,同行的人都說:現在不撤等一下可能更難撤
不過,應該也有很多人是這種想法,所以撤退的路上還是塞爆了
最後留下來聽Jolin唱歌的,應該只剩下一半人了吧?

我是騎車去的,車子停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在回去牽的路上,經過國父進念管又拍了一下
這張照片把五個氣球偶都拍進去了


最後,來聊聊我回家的過程吧
我家住台北車站附近,市民大道的旁邊
從國父紀念館站要到我家,應該走忠孝東路或市民大道最快

偏偏,忠孝東路上面擠滿了行人,根本沒辦法騎車
我鑽小巷子到安和路,往北接敦化南路要往忠孝東路,也是塞到爆
當下決定在安和路往南走...
走到仁愛路,也是人多到爆
再繼續往南,信義路,方向不對,不能走
再往南,最後接到北教大附近,走和平東路,經過古亭
再轉羅斯福、中山南路、中山北路,接市民大道回家

回到家的時間,我記得是1:10左右
我不知道算不算快,但應該還算順利就是了
因為有朋友在1:00打電話來說,他們卡在捷運站,連車票都還沒刷到...
這次跨年,沒有坐捷運,真是選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