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第一次到美麗華...不是今天,是2007/12/24那天
現在是補寫那天的記錄啦~

那天,要去東吳幫大捲學校球隊拍照
懷懷剛好放假,便抓著懷懷陪我去拍照~

恩...角落那個小小的人就是我啦~

中場休息時,跑上觀眾席找懷懷

觀眾席的燈光昏暗,這張照片還拍得挺清楚的~

觀眾席上的懷懷


拍完了,要離開東吳
懷懷好像是第一次到東吳,所以就來了一張「到此一遊」照


晚上,想說是平安夜,也不知道該怎麼過好
我沒去過美麗華,便和懷懷一起去逛逛

一到美麗華,當然事先去看看傳說中的摩天輪

恩...我承認我是在耍寶...

在摩天輪旁拍了幾張照片後,摩天輪的燈亮了起來~


當然,一定要在摩天輪前合照一下的阿~


準備去逛美麗華的商場時,懷懷看到這面玻璃,覺得上面的圖案很正點


我們主要是逛漾館,感覺裡面的東西比較合年輕人的口味
逛累了,走到兩館中間的天橋休息一下~


然後肚子餓了,跑到美食街去吃東西,這就是我們的耶誕大餐~

ㄜ......
好吧,因為我肚子太餓了,所以一下就吃光光...只剩下這樣了...XD

最後,耶誕夜,總覺得應該要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打算去買Movenpick的冰淇淋
到店門口才發現,原來這間店是餐廳,除了冰淇淋也有賣餐點
(早知道的話,晚餐就在這邊吃了...Orz)

沒差,還是可以買個冰淇淋來吃
店裡面已經客滿了,所以我們點了外帶去吃
又跑到兩館中間的天橋去坐


這家冰淇淋,真的還挺正點的
雖然不便宜,但偶爾吃一下,應該還OK啦,挺值得的~
最後,一定要來合照一下~

恩...有機會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