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姊姊跑去漢神,她要買禮物送朋友
那個朋友喜歡吃甜食
也不知怎麼的,就想到這牌子的巧克力

因為自己也沒吃過,所以姊姊順便買了一些來吃吃看
第一個是這個...紅莓純巧克力條

恩...旁邊那支筆...是拿來當比例尺用的
這小小一條,要價180元,隨便吃個一小口,大概就要30元吧?

吃起來的感覺...恩...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特別...
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紅莓的味道
感覺就像吃一般可可含量比較高的巧克力那樣...
大概是我的舌頭不夠靈敏吧...

買來給自己吃的另一個東西是...純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鳥瞰圖

這一罐,要價390元
感覺好像有比上面那條巧克力划算一點啦...

因為還沒有適合拿來抹的東西,所以這罐巧克力還沒開來吃
等吃完,再來寫吃起來是啥感覺吧...

恩...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第一次吃GODIVA的巧克力
或許之前已經有吃過,只是我不知道那是GODIVA
這次,是很確定的,我吃了GODIVA的巧克力
心得...恩...以後還是省一點比較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